举个栗子.

随缘更新啦!♏爱黄子!

当姜饶目睹叶冰裳的一生…(1)

  我是姜饶。

  

  我牺牲前曾拜托一位叫做叶冰裳的姑娘替我将翩然的情丝还给她。

  

  为国战死,我无憾。

  

  我将情丝交给了那位叶姑娘,便撑不住离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或是执念太深,我化作一缕魂魄,跟着叶姑娘和那布袋中的情丝,回到了都城,到了翩然家门口。

  

  我看见她打开了布袋,拿出了情丝,仔细打量着,眼神中充满好奇。

  

  翩然是妖,叶姑娘是一介凡人,没见过情丝实属正常,且情丝认主,它是翩然的,自然出不了差错。

  

  结果那情丝一下就钻进叶姑娘身体中,好似有魔力一般。

  

  我目瞪口呆,叶姑娘貌似也被吓了一跳,逃也似的离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跟着她回到了叶府,我的魂魄一直跟着她身边,离不开。

  

  既来之则安之,我这一呆就呆了好多年,也彻底看清了叶家的真面目。

  

  六皇子萧凛对叶姑娘一见钟情,可叶家三小姐叶夕雾喜欢六皇子萧凛,便时时粘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叶夕雾发现萧凛喜欢叶姑娘,便总是找机会欺负她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她是嫡女,受到祖母和叶将军的宠爱,便更加肆无忌惮,各种羞辱身为庶女的叶姑娘。

  

  她因萧凛不喜欢她,就给叶姑娘下结春蚕,想毁了叶姑娘的清白。到头来却害了自己,嫁给了质子澹台烬。

  

  她每日罚澹台烬跪冰面,还将叶姑娘推落了湖水,染上了风寒。叶姑娘养病时,还跑来羞辱她。

  

  叶将军和叶祖母偏爱叶夕雾,各种包庇她,反而对贤惠守礼的叶姑娘没有好脸色。

  

  在“叶夕雾”主动提出要给叶姑娘赔礼道歉时,他们也找借口糊弄过去,反而夸“叶夕雾”懂事。

  

  呵呵。

  

  我是魂魄,我一眼就看出来真正的叶夕雾已经死了,取而代之的是穿越回来杀魔神的神女黎苏苏。

  

  我本以为她见到澹台烬会想办法报灭门之仇,将他成魔的隐患彻底封杀,却没想到两人却日渐生了情愫。

  

  这真的…是神女吗?

  

  叶姑娘被赐婚了,成了刚刚被封了宣城王的萧凛的侧妃。

  

  大婚那日,我一直跟着她,看着他们两人拜堂,在礼成时被一大堆乌鸦打断。

  

  澹台烬毁了他们的婚礼。

  

  婚房中,萧凛将叶姑娘安全送回后,就要出去解救其他客人。

  

  叶姑娘不懂武力,害怕的哭了,乞求萧凛留下来陪她。可萧凛只是将护心鳞递给了叶姑娘,毅然决然转身离去,甩开了叶姑娘抓着他衣摆的手。

  

  叶姑娘很绝望。

  

  澹台烬闯进来了,但他没有伤害她,而是祝她新婚快乐后便走了。

  

  叶姑娘吓得颤抖,我是魂魄无法化形,只能眼睁睁看着她昏了过去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4)

热度(702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